2007/09/28 to Lund

從找到thesis後,到現在也差不多一個月了,在哥特堡過著退休人的生活,實在是太爽了XD,不過終於也到了該收假的時候了,即將揮別生活了一年的哥特堡,離開熟悉的環境、人事物,又將邁入新的挑戰,希望接下來的日子,能夠讓我有不一樣的感受!

Good-bye Gothenburg!! Good-bye everyone I meet!

Advertisements

GO

最近又開始下圍棋了,發現現在開始比較喜歡對殺的祺,不過其實這也是實力不太夠的原因,因為常常會有弱棋出現,才會被攻,遇到比我弱的,攻殺對方成功,不然就自己陣亡,定石很多都忘了,尤其小目的定石太多了,今天跟鳥學下了一盤,果然上段的考慮比我清楚多了,不過也是我選擇不熟的定石才一下子就分出勝負,接下來有時間就多多下棋,看能不能比以前還強!

2007/09/21 Davis Cup day 1

在得知Davis Cup的semi final是瑞典隊出戰美國隊,然後又剛好在哥特堡舉行,我跟L還有大陸的dodo就跑去看了,不過門票還真不是普通的貴阿= =,505 sek真是貴死了,不過為了看到心目中的Roddick,就算了。

第一場是Roddick對上Bjorkmanon,我只能說雙方發球都太神了,ace滿天飛,前兩盤都是一局未破,連來回都很少,不過Bjorkmanon自己的非受迫性失誤太多了,到了搶七就不行,最後一盤終於被破了,我們都覺得他上網不行,沒想到最後一盤狂上網,大概是前面抽底線都贏不了,要換戰術,但是還是輸了, 這盤可惜的是我們的位子看不到測速器,不過他們有幾球發球應該有上220 km,因為後來比較Blake 202的發球,還是快多了XD。

第二盤是Blake v.s Johansson,本來想說Blake應該可以贏吧,沒想到一上來第一局就被破…,一發命中率超低的,二發也不快,反觀對方有發球,失誤也不多,加上主場優勢,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主場優勢,Blake還被噓的很慘,整個心情就很down,後來還把球打上看臺,我們前面的瑞典啦啦隊阿,有夠high的~ 選手壓力應該超大的,有時Blake發球時,還在吵呢!後來Blake好不容易拿到一盤,可惜第四盤還是守不住阿,最後就以3:1輸了。

最後瑞典今天跟美國戰成1:1,明天有時間就來看一下雙打~~ (OS: 只能看電視阿….)

回來的時候,我也快餓昏了,從下午三點看到快八點,結果還下雨,回來L忘了帶傘,只能跟他撐著一起回來..sigh

相片都在 這裡

2007/09/01 森林慢跑

今天威簾帶我們坐車到一座森林跑步,我跟他還有L選擇跑10km的路線,這邊一開始的路蠻軟的,感覺不錯,到了中後段,印入眼廉的是一大片冷杉木,真的很像在阿里山神木區跑步的感覺,超棒的,中間還看到路邊有小精靈XD,最後很多山坡跟下坡,我們稱著才跑完全程,只不過我大概是太久沒跑,腳又起了水泡…,回到寢室才發現有三個水泡,都很大,而且第一次發現水泡裡面擠出來的是血…好可怕喔,看樣子我又要休息幾天了Q__Q。

好懶喔

雖然被Sony Ericsson錄取,但是目前我還是沒什麼動力,總覺得生活中少了一些動力,或許像我這樣胸無大志實在是…ooxx,最近找房子的事也都交給我的partner,唉…奇怪為什麼大家平常都不會無聊阿,我怎麼什麼事都不想做阿~ 真沒用阿,只會無病呻吟